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致各位癌 症患者朋友的一封信

致各位癌 症患者朋友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2-11 16:00:57点击数:

各位癌 症患者朋友:

     大家好!给各位报告一个好消息,国家政 府网公布了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金融监管总局、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国家疾控局、国家药监局等十三个部委联合发出的《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3~2030》,深入开展癌 症防 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这是建国以来的头一次,作为国卫医公开急发的形式更是建国以来的头一次。

     国家 症防 治行动实施方案,头次着重提出了立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社会;创新体制机制和工作模式,促进癌 症防 治关口前移,动员群众参与癌 症防 治,有效减少癌 症危害;并明确要求,到2030年,癌 症发病率、S亡率上升趋势得到遏制,总体癌 5年生存率达到46.6%,患者疾病负担得到有效控制。到2030年癌 症防 治核心知识知晓率达到80%以上;做好患者康 复指导、疼痛管理、长期护理和营养、心理支持;探索中西医结合防 治癌 症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模式;加强癌 症防 治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推动一批研究成果转化和推广平台建设,探索癌 症科研成果推广和产业化有效途径;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癌 症防 治工作的积极性,大力营造有利于癌 症防 治的社会环境等;为我国抗 癌事业提出了及其明确的工作指南和要求

     我们作为曾两度承担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的民营科技企业,深深理解这份由国家十三个部委联合下达的公开急发通知的份量,也深感责任的重大。

    “863虫草作为国家十一五高技术发展计划重大项目的科研成果,特别是“863虫草抗肿瘤临床前研究是国家十二五863计划重点项目的科研成果。曾得到了国内十余所高等院校,几百名专家教授的参与和支持。例如:针对癌细胞的抑增殖、促凋亡、抗转移、防复发的研究;针对放化 疗临床主流药 物的协调、减毒、增效、相加方面研究;针对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的研究;针对抗器官纤维化研究,都取得了较发达国家更为先进的成果,这是我国中药创新与传承发展史上的又一创举。研究成果得到了人民英雄陈薇院士和时代楷模扬教授等专家组成的国家验收组的高度评价与赞许;得到了国家与各级政 府的褒奖,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厚爱。

     国家863成果应该服务于广大人民的健康事业更应该主动服务于广大挣扎在生S线上的癌 症患者。根据国家十三个部委的通知要求,如何为癌 症防 治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新产品,让国家863成果在深入开展癌 症防 治专项活动中,充分发挥“863虫草”既有虫草的功效作用,又有食品营养成份的优势,为癌 症的防 治与康 复充分发挥营养支撑作用。达到为患者的抗转移、防复发、减轻放化 疗毒副反应;达到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增强自身免疫的双向调节作用,积极提升机体“内环境”,通过“扶正”,让机体有效地“祛邪”;通过增强自身抵抗力和自愈力,顺利度过放化 疗难关,有效改善生活质量,积极延缓生命周期,达到康 复或带瘤生存,并减轻他们在治 疗康 复的经济压力(困难)。“863虫草”作为国家级成果,应该在国家统一部署的癌 症防 治专项行动中有所作为,大放异彩。

     本月恰逢我们伟大主席毛爷爷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作为在他老人家教导下,同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我们这代人,深爱着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我们能有幸两度承担起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这是我们毕生的骄傲与光荣;用我们创造的成果,去服务于亿万人民的健康事业,这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我们永远不会忘却,近三十年来,曾陪伴与支撑我们创业之旅,已不幸患癌离去的同事、朋友、亲人及很多客户;他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滴泪水、每一句嘱托、每一次握别,都深深地铭刻在我们心里,永远无法忘却,永远不会抹去。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办企业的宗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是我们企业的行事准则。因为我们的事业,也是靠成千上万老百姓帮助与支撑起来的。抗 癌斗争是一场关乎到千百万兄弟姐妹生存质量与生命长短的大事,也关系到千百万家庭能否平安与幸福的大事。我们和广大癌 症患者的心是相通的,为了天下母亲的欢笑,我们将全力以赴。这是我们对在放化 疗中有困难的兄弟姐妹,举办这场“故乡情”义举活动的初衷。尽管我们在自身发展中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与放化 疗中陷于困境的兄弟姐妹相比,我们的难处算不了什么。目标只有一个“为千万个兄弟姐妹的生命”,我们愿生S拼搏,无怨无悔。为此,“863虫草”健康服务平台决定从即日起:

一、向本市1000在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做出贡献,目前正在放化 疗的优异党员、劳动模范、荣誉军人、企业家、科技人员、文化工作者;

二、向本市1000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曾,目前正在放化 疗的老知青、老军工朋友

三、向本市1000名因当前经济紧缩下岗或一家夫妻俩人不幸同时癌,处于放化 疗的市民朋友

四、向本市100017周岁以下不幸患白血病,处于 疗的青少年朋友

五、向本市100075周岁以上,正在放化 共和国同代人。

     “863虫草”健康服务平台,将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分别给予三个月至六个月的“863虫草”免费资助。上述朋友或家属可按本通知,持患者病历及有效证件,通过网上,到服务平台实名登记,预约发放,按月领取。请你将服用“863虫草情况和建议,如实告知服务平台和你的朋友圈并为国家863成果点个赞,以期扩大国家863成果应用价值,便于我们把今后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为感谢各位帮助我们优质高能地开展本项工作,积极推介与引导相关患者到本平台咨 询和领取或购买产品的市民,本服务平台将给予相应服务奖励。

     朋友,在你困难的时候,国家成果就在你眼前,党员服务就在你身边,请你务必保持乐观与必胜的心态。请各位都能成为863虫草”的体验者、推广者、创造者。让我们共同合力,把“863虫草”做成一个有温度的成果,把我们的服务平台建成一个有情感的事业。

    本次活动的登记日期延续到二0月三十日止,可登网查看或来电垂询,对每位申领者,我们都会保持紧密的联系与最贴心的服务。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

“863虫草健康服务平台

                                                                            于二0二三年十二月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