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疫”线慰问践初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之江生物捐赠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疫”线慰问践初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之江生物捐赠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03-05 16:52:32点击数:

        背景链接: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之江生物)是国内分子诊断试剂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有三十多个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多次获得国家科技部、卫生部、药监局以及各级政府的肯定,在历次公共卫生应急事件中做出了积极贡献。自此次疫情发生之初,企业反应迅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邵俊斌博士为首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应急开发小组。基于公司在多次重大疫情爆发时所积累的技术沉淀和经验,快速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一小时左右即可出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及时的结果判断。1月26日,之江生物成为全球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获证企业。

 

        编者按:之江生物的负责人轻轻说了一句:“我们好多员工大年夜都没有回家”。正是因为有你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第一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守护着疫情防控的警戒线、生命线和保障线,才让我们如此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2020年3月3日下午,企业疫情慰问小组带上了国家863项目科研成果国宝牌蛹虫草粉驱车来到了位于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区之江生物。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抗疫与自身保健一个都不能落下,希望国宝的蛹虫草产品——863计划转化成果能够在关键时刻为一线人员增强体质、调节免疫、缓解疲劳提供助力,为抗疫成功助力。

 

 

       之江生物的负责人对于国宝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了诚挚的感谢。为了充分发挥张江科学城“两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共享资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抗疫情”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有媒体看着垒得高高的箱子问国宝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为什么能够做到这样的“大手笔”,唐总表示 “国宝26年以‘专注做健康产业,专业做健康食品’为使命。在疫情面前,我们要尽微薄之力,助力一线!助力武汉!助力中国!也坚信在各方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国宝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积极调动资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爱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进来,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